远星

时间是最好的药

你好 网络交友了解一下?(上)

清水傻白甜ooc注意
身世是动画星设定,不过带入了帕帕的脸
假设星爵在地球作为普通人长大,母亲没有去世
并在地球开了一家旧货店
火箭是普通人类 外表带入配音库珀 真的很帅
严重ooc致歉!!
写的烂到极致了!!
雷请点x好吗
可能不一定有下










科罗拉多州 奥罗拉 黎明女神之城  城市的清晨阳光和煦,周末行人稀少,临街的商店只有几家开了门,街道末有家瞧上去黑不溜秋的小店,透明橱窗展示的尽是些看起来旧旧的小玩意—八十年代流行的丑娃,吃豆人雕塑,老式游戏机,录音机,磁带,只有边上花瓶里新鲜的向日葵流露出崭新的感觉。  

  这家店连招牌也没有,那么孤零零的就一个门面。不过这条街上的居民都知道这家店,它叫Milano,一个老明星的名字,经营它的是一位和蔼的老妇,每天早早开店,到晚上准时关门,似乎不为赚什么钱,就是向人们贩卖一些旧时光。  

  Milano的归属权在昨天晚上易手

    那晚,病床上的老妇人缓缓把钥匙交到一个男人手里,用虚弱的声音叨叨絮絮叮嘱着要好好经营,一旁的男人则像小动物似乖乖点着头,轻轻的握住老妇人的手。  

  把时钟的指针往回拨,让世界回来过去。  

  男人的名字是Peter Jason Quill.他是Milano的老板的儿子,有着柔软的棕色卷发与漂亮绿眼睛,总把胡子与鬓角修理的很好。Peter性格开朗活泼,同时他善谈且有趣,按理说他该是街上的人气王,事实上街上的年轻人没有能与他玩得到一块,因为Peter爱得东西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是不时髦的,落伍的。  

  Peter曾经也有尝试去融入他们,他会去玩最火的游戏,看最热的漫画,但年轻人小团体聚会的时候他依然显得那么格格不入,尴尬而自讨没趣。于是Peter果断放弃了这些,毕竟他其实真的不能接受现在的人居然不喜欢看霹雳游侠,不喜欢听经典老歌,Peter在这点上有点难言的倔强。     

  不甘于孤独的Peter在闲暇里会用网络寻找志同道合的好友。Peter会给自己所有的社交账号统一命名为:star lord 这是小时候母亲对他的爱称   

  在茫茫大海里寻找相同的鱼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在那些日子里Peter每天就专注于发各种帖子动态,展示他家商店里的各种旧物,以此在评论里寻找一些爱好相同的人,跟他们聊天,把他们收录到自己的小组里。  

  Peter最好的网友有三个: 

   Drax   Gamora    RocketRaccoon  

  Drax是个直白的过分的男人,神奇的脑回路总能带偏小组所有人。Peter跟他结缘于黑胶唱片,当时这个神奇的男人刚给Peter的照片点了个赞,就立马私聊Peter称要买下他。  

  Peter被吓得不轻,他知道自己很受同性恋者欢迎但也不用那么直接吧?!  

  当然后来这个误会被解开了,而Peter也与Drax成为了好友,且没少用这个梗开玩笑。

  Peter后来看过Drax的主页,居住地址加里福利亚,有妻有女,从晒出来的照片上看身高足有6英尺以上,肌肉骇人,职业是房地产销售—Peter严重怀疑这只是他的表面身份,其实暗地里他说不定是个拳皇什么的。  

  Gamora则是Peter小组里仅有的几位女性之一,一开始她显得冷酷极了,连主页也是上锁的。她主动在Peter的动态下面留言询问他有没有一些罕见的老电影碟片并留下收购价格,随后不管Peter怎么与她扯这个扯那个,她都能精确的让聊天回到顾客与商家的关系上叫Peter无话可说。 

  直到某日这位女强人顾客毫无预警的向Peter询问了关于怎么与不友好的妹妹相处。Peter觉得她大概是实在找不到人说这些,本着天然的善良,作为独生子的Peter绞尽脑汁胡扯了一大堆,包括带妹妹去游乐场买最大的冰淇淋两个人分,他不确定Gamora是否有按他说的那些瞎话去做,但从一周后Gamora变得平易近人还解开主页锁来看,Peter觉得这一切有效。  

  顺带一提,Gamora真是Peter见过最辣的女人了,哪怕她主页里那张照片涂满绿色颜料像个外星人。那也是Peter见过最辣的外星人。  

  Rocket Raccoon  

  如果这后面是个填空题,那么Peter一定会填上:臭嘴的,凶巴巴的,不坦率的,温柔的。  

  Rocket是Peter第一位好友,早在他三年前发第一张自拍的时候就收获了这个有着奇怪昵称的家伙的关注,火箭浣熊,这看起来像个动物保护组织会起的名字。当时Peter不明白自己那张吃披萨的搞怪图是怎么吸引到动保组织的,他试图私聊Rocket,第一个HI刚发出去没多久对方几乎是秒回了一句:你吃披萨吃到衣服上的傻样太好玩了。

  很好,篓子结下了。

  这个篓子随着他跟Rocket的日常——就是Peter发动态,Rocket在下面发些嘲讽的笑话——越来越大,这一度让Peter想要把这只混蛋浣熊拉黑,十分钟起步,二十分钟封顶的套餐。

  对于RocketRaccoon到底有多不坦率(以及其实是个好人)的了解源于某个夏天Peter得了重感冒。

  他不希望将这个传染给本来身体就不好的妈妈,于是这晚上他只好独自住在店里,为了省些电费Peter没有开灯,在黑暗孤独的环境中他浑噩的躺在沙发上连续发布了好几条关于自家店铺一个月没有人光顾的吐槽,随后他得到来自Rocket Raccoon的好几个赞。

  这可真让人生气。

  Peter点开好友列表,他要给Rocket一个漂亮的拉黑,只是他手指还没来得及点下拉黑俩字,私聊信息提示的来势汹汹便差点让Peter手机都吓掉了——是Rocket,专属于他的凶巴巴浣熊头头像闪烁着,后面跟着一连串的快给我地址我正打911呢加生气表情

  Peter那个疼痛不已的脑子里突然模拟出一只矮小的,凶巴巴的浣熊,那只浣熊在Peter眼前呲牙咧嘴上蹿下跳,一副快要被你气死了的表情。Peter噗嗤笑出来了,他打开聊天界面轻快的按着键盘,他告诉Rocket自己感冒了,很不好的那种。浣熊以一贯的秒回速度先是骂了他一句那么大个人就不会自己保重身体吗,随后更多信息铺天盖地,Peter觉得这样的Rocket像极了一个鸡妈妈,oh,嘴巴很坏的鸡妈妈。

  Peter以为他们就要这样互相斗嘴度过这一晚,这很好,Peter Quill有一百种回击Rocket的方法。而这时Rocket突然消失了,或者说是他不再秒回Peter的信息了,他开始要五分钟才回复一句短短的几个词。

  Peter意识到RocketRaccoon,这个屏幕后的朋友现在很忙,也许是工作,也许是休息,或者说女朋友。Peter抬头看了下时钟,凌晨2点,老天他居然在凌晨2点跟一个网友斗嘴斗得不亦乐乎并且还希望对方像小行星一样24小时围着自己转!Peter对自己感到绝望,他发给Rocket最后一条信息,祝他晚安好梦,还附送了可爱的浣熊表情包。

  当Peter做完这一切,他试着入睡,失败,失败,失败,他睁着眼睛把视线全部放到天花板上,那儿有个蛛网。感冒的眩晕感围绕着Peter,胃部翻江倒海可他吐不出任何东西。所有的一切都很折磨。

  Peter开始靠回忆些什么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先是母亲…老天,这个一点也不好。Peter抬手捂住了眼睛,他平常没有那么脆弱,但现在他一点也不敢面对关于母亲总会离自己而去这个事实。

  凌晨时分里的敲门声打破了Peter的鸵鸟举动。此刻时钟指针指向3,Peter不认为这个时候会有客人上门,老天,可千万不要小偷或者说抢劫犯?他们会敲门么?Peter烧糊涂的脑子胡乱思考着,而身体则诚实的从沙发上起来踩着拖鞋走向门口。

  透过路灯的光,磨砂玻璃门投下一个高大的影子。

  

  “hey,伙计,我们真的没有多余的毯子…”Peter小心翼翼的将门打开一条缝,只够露出个头的大小,他从缝里挤出去一点,祈祷对方不要发现自己声音里的虚弱,他用没法睁开的眼睛努力以最快速度打量着这位不速之客。

  oh,门外站着的是个男人,背光叫Peter看不清男人的脸,但却更好的描绘出这个男人高大的体型:他跟Peter差不多高,体型也不比Peter小——要知道Peter是这条街上最壮的,他以前健身很卖力——头发有点儿长,头部,戴着一副墨镜。

  该死,Peter心里感觉有点凉,老实说他对墨镜没有偏见,但大晚上带着墨镜敲响一个陌生的门,Peter眼睛往下瞄了瞄,男人手里提着一个鼓鼓囊囊的塑料袋,唯一值得庆幸的是男人腰间应该没有挂枪。

  即使这样Peter仍然觉得他听到脑海里的浣熊用尖锐嗓门大喊伟大的starlord被打劫了?你没有大喊我可是Starlord吗?哦对,他不认识你!

  这一切对Peter来说很漫长,但其实现实里不过一分钟,这足够了,门外的男人像压路机一般,他野蛮的用身体直接挤开玻璃门,不管Peter怎么大喊着“No你不能进来”并伸出手要把男人推出去

  “伙计,你好硬”Peter被烧融化的脑子没法控制自己,他吐出这有些微妙的话语,惹得男人发出一声更微妙的笑,随后Peter感觉自己的腰被钢筋搂住了。

  那是男人的手臂,Peter隔着汗衫也能感受到那些结实的肌肉挤压着他的小肚子,oh,Peter绝望感更重了,如果是平时他能跟这个男人斗平手,可现在,这个男人大概一只手就能将Peter撂倒,或者等等Peter自己倒下。“哥们,我们已经一个月没有顾客了…拜托我们真的没有钱!”Peter低声请求着,男人现在离Peter很近,他手臂搂住Peter的腰,身体贴近Peter侧肩,Peter扭头就能看见男人侧脸。男人身上散发出古龙水与香烟的混合气味,不恶心,反有种奇妙的醉人,Peter嗅着只觉得昏沉。

  地板上男人的影子与Peter的影子纠缠在一起,像某种暧昧不清的舞蹈。

  男人就着过分亲密的姿势把Peter一路强行带到沙发边上。Peter瞧了一眼门,是关上的,这男人帮他关门了,也许是不想被谁发现他的暴行?Peter此刻镇定得出奇,横竖不过抢劫犯杀人狂,乐天属性一点也不害怕这些。

  “呃…伙计,我们不如来商量一下…”

  “你现在最好乖乖躺好,小兔宝宝”

  wo,这声音真好听。这是Peter听到男人声音后的第一想法,随后他就被男人按住肩膀压到沙发上。

  哦,该死。

  Peter连忙挺直身体开始挣扎并冲男人喊着“等等伙计我不是gay”

  是的,现在Peter认为男人是个强奸魔。

  男人好像被这一声我不是gay冒犯到了,带着些愤怒直接用整个身体把Peter压向一边变回一开始Peter躺在沙发上跟Rocket打嘴炮时的姿势。Peter背脊寒得发抖,嘴里一直重复喊着“No”并试图用手肘怼男人,比起被抢劫被杀人,被强奸可怕得多多了!Peter可不想把自己的第一次贡献给一个强奸魔,此外哪怕是只浣熊都成!

  “安静!别叫的就像我要强奸你!还是你的脑子已经烧坏了吗?”

    男人嗓音略带嘶哑语气比一开始更凶,但手上得动作却温柔了很多,无视Peter怼在胸口上的手肘男人伸出手直接盖在Peter额头上。

  Peter有些懵了——他一直就没清醒过——男人的举动叫Peter完全弄不懂到底发生了什么。Peter深呼吸一口对自己说:ok镇定现在来好好思考一下,凌晨3点有个男人闯进了我的店,他戴着墨镜拿着一个大袋子,他不是要抢劫也不是要强奸我却把我压在了沙发上!老天,Peter觉得自己可能已经因为烧了太久而陷入昏迷在胡乱做梦了!

  男人可不知道Peter脑内那些胡思乱想,他把手放在Peter额头足足有三十秒,随后发出一声包含感情的“干!”接着是一句Peter觉得句型十分熟悉的话。

  “我能在你的头上煎个蛋!跟我说话,如果你的脑子还没有烧融!”

  oh,这可真讨人厌,就像Rocket。

  对的,Rocket,不知道为什么Peter忽然想起这个讨厌鬼网友,他经常也是用这种看起来恶意其实深究之下带着关心的句式来与Peter对话。

  “你像只坏脾气浣熊”

  Peter没头没脑的对着男人脱口而出这么一句,闻言男人明显愣了会儿。

  “…看来你还没有烧坏”

  Peter突然从这里读出点男人的别扭来,他伸出手想要抓住男人说什么,可这时男人已经站起来并退后一定距离,Peter只好眼睁睁看着男人走开,到那张Peter平时用来吃饭的小矮桌子上翻找起那个塑料袋。

  高大男人弯着腰在一个白色塑料袋里翻东西的画面真是太好笑了,这让Peter莫名联想到小动物刨食的画面,他想笑,却只发出嘶哑的干咳。几声干咳貌似引起了男人的注意,男人翻找的速度变快,片刻后男人终于找到需要的东西,拿着一个小盒子走了过来。

  “张嘴,兔宝宝”

  男人半个屁股坐在沙发上,大腿冲着Peter的脸,Peter转过脸看向上方,男人正利索地拆开盒子从里面取出一排药片,拆出两颗白色药丸放在掌心递到Peter面前。

  Peter有点犹豫,不确定是否能相信这个男人,他看向男人的脸,室内灯光还算充足,即使如此男人被墨镜遮盖的眼部依然是看不清的,但那下半张脸却十分清晰。

  Peter十分感激上帝让他现在才看清男人的脸,因为就凭那下半张脸的俊美程度Peter就要开始怀疑自己的取向了!男人美妙的唇紧紧抿着那种带有不耐与急躁的弧度让Peter简直想吻上去。这一定是发烧带来的副作用。

  男人没有给Peter思考该不该亲上去的时间,男人似乎很急躁,放佛多耽误一秒Peter就要死了,男人大手一挥,捏住Peter下巴——然后没有然后。Peter觉得男人是想强行打开他的嘴,又害怕太用力伤着他,这可真可爱,Peter憋住笑意顺着男人的要求乖乖张开嘴。

  对方果然立即把药片丢进Peter嘴里,手掌蹭过Peter嘴唇。

  “含住别咽下去了”

  男人像触电一样迅速收回手,Peter对此在心里笑开了花,他热爱这种不经意的恶作剧,不过嘴里的药片真的很苦,这也是为什么只要不是大病Peter都会选择憋好而不是吃药的原因,Peter非常怕苦。

  嘴里充盈着浓郁的苦味,此刻Peter脸都快皱成一团,他看向男人,尽力表现的可怜又委屈——他已经看穿这个男人毫无危险的本质了——男人理也没理他,只是低着头,维持着一个用身体把Peter上方围起来的姿势。

  大概过了有五分钟,这段时间里Peter在跟男人大眼瞪小眼,虽然Peter看不到男人墨镜后的眼睛,但他能确定男人也一直注视着他,他们两个谁没有说话,Peter从男人紧闭的嘴巴不时动两下微微张开又合上这些动作猜测男人其实是想说什么的,但又不知道为什么十分别扭。

  不能这样下去,Peter咂咂嘴,药片彻底融化了,但苦味还环绕在口腔。

  “hey...能帮我倒杯水吗?”

  Peter率先打破这一屋子寂静,男人刚开始放佛没听到,直到约莫过去十五秒方才动了起来,从Peter的沙发上站起身走向一旁。

  趁现在,Peter悄悄观察这个男人,男人高挑,健壮,脊背宽阔,倒水的时候手臂看起来非常结实有力,还有两条长腿…Peter忍住不吹个口哨,他努力摇摇头,让意识清醒,开始思考这个陌生人。

  首先绝对不是街上的人,如果这条街有这么帅的男人,老天Peter会嫉妒死的,当然同时也会放下一切去勾搭他。这么帅的男人gay就gay了。

  好吧当排除掉街坊邻里之后Peter的脑海里选项就只剩下一个了——网友。但是会是谁呢?Peter把他认为所有关系比较好一些的网友全部排列出来,一个个排除,这速度非常快,一个个名字被在脑海内划掉,最后仅剩下一个。

  Peter觉得他抓到了某颗流星。

  此时男人也端着杯水回来了,他再次坐在Peter旁边,一只手从Peter脖子下穿过嵌到肩膀抓紧缓缓帮助Peter坐起来。Peter能感知到男人好像对这感到很别扭,手指捏紧又迅速放松,像小动物试探性的碰触。

  水是温的,跟前的男人很明显不熟悉照顾人,Peter只能自己伸着脖子去够水杯,幸运的是男人反应很快,没一会儿便开始会把杯子倾斜更多让Peter方便喝水。

  此时此刻,Milano室内气氛等级:微妙。

  杯内的水不多,Peter没几口便喝完了,Peter舔舔唇,将泛白的嘴唇染上诱人水光,他正好低头没看见男人耸动的喉结。

  “谢了伙计…说起来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Peter扭过头冲男人露出一个他自信最有魅力的笑容,男人果真为此有片刻呆滞,只是片刻。

  “你不需要知道,吃完药就躺着睡觉还是你需要妈妈给你唱摇篮曲?嗯兔宝宝?”

  男人的声音再度响起,里头满是拙劣的调侃。

  Peter早已隐约猜出男人的身份听到这番话语只感觉熟悉且有趣,他早就曾幻想过在现实世界里跟男人互相嘲讽调侃说很多不着调的笑话,可惜现在药物的作用让Peter眼皮直往下掉,不管他怎么努力挣扎,都被疲倦与困乏纠缠。

  男人貌似看出了Peter强撑的心思一手按上Peter肩膀又重新将他按进软绵绵的沙发里。

  oh,又来了,就不能事先提醒一下吗。Peter在心里给男人画上一个减号,五秒后又改成加号。

  男人按住Peter肩膀下压的同时有一并俯下身,所以此时男人的脸与Peter几乎是要贴在一起,只有一副墨镜阻挡着,Peter一动不敢动,他不明白男人的意思是不是跟他相同,即那种过于开放,又叫人脸红心跳的。

  男人一句话也没说,只静静把呼出来的鼻息全扑在Peter脸上,那种温热微湿的感觉让Peter难以控制色情的妄想,男人的手,男人的唇,男人的皮肤…Peter脑内就像放映机自动开了某部情色片,不仅耳朵里播放着暧昧的音乐,眼前也开始出现他跟男人抱在一起滚来滚去的画面。

  “闭眼,睡觉,如果你不想在医院度过一晚的话。”

  男人的话把Peter从那些色情录像里拯救出来,Peter连忙闭上眼别过脸,完全不敢看男人的脸,他既是怕男人从他眼里发现什么,又是怕自己控制不住送上门去。该死,Peter Quill从来没有这么像个处男(哪怕他真的是处男)一样慌乱,这一定是感冒的错,病毒把大脑搅混了!

  接下来直到睡着Peter都没敢睁开眼睛,他能清楚感知身边那个热源几乎没有动过一下,除了中途突然离开,Peter那时觉得男人大概是要走了,是啊,谁会不眠不休守着一个生病的男人,特别是在不是亲人,也不是什么熟人的情况下。

  Peter突然感觉胃部酸涩又憋涨,放佛男人是什么安慰剂而当他不在,那些疼痛与难过的就会再度回归,Peter咬咬牙他明天一定要把该死的臭浣熊拉黑。

  片刻后某种柔软织物轻轻盖上Peter的身体,于此同时,熟悉的重量与热感回到原位。

  oh,抱歉,浣熊先生,我说错了,你一点也不臭。

  Peter没能憋住嘴角的笑,他蹭蹭柔软的沙发垫子在药物作用下睡得烂熟。

  

  

  第二天Peter起的很早,他的头一点也不疼,意识清楚,精神倍好,唯一让他感觉不好的只有男人居然不在这儿了。

  男人明明可以呆到他起来的!然后他会对男人说作为对方照顾了自己一晚的答谢,请他去吃街上最好吃的牛肉汉堡,顺便要到电话号码,再要到真实姓名,住址跟别的个人信息什么的,最后当然要一举踢爆男人就是…

  Peter捂住脸,他觉得自己现在就是个躺在沙发上发花痴的小姑娘。

  既然人已经不在这里,那么变回网友身份也不是不可以,Peter随手拿起放在小桌上的手机,信息栏里多了几条信息,有几条是Drax约他去打高尔夫(他根本不会这玩意)有几条是新的评论,还有——

  RocketRaccoon在昨晚Peter发了晚安的五小时后回了一条信息。

  Peter抬头看了看时间,现在是10点。

    他打开Rocket的聊天栏,Rocket给他发了一张很长的手写图,字体可以说很飘逸了,Peter看了下里面全是些药品名与服用量跟禁忌,满满一串,这可够温暖人心的。

  后面还跟着一条信息:你也许该吃这些药,给你备注了用量可别把脑子吃坏了。

  附赠一个怎么看怎么好笑的浣熊wink表情。

  Peter没法忍住他心里的小鸟,那家伙简直要一跃而起飞到天上转个十几圈然后一头撞烂一部飞机!Peter手指飞快打下几个单词发送给Rocket

  ——oh,Rocket你绝对不会知道我昨晚经历了什么事情

   Rocket的回复来得很快,一如既往。

  ——什么?你看到了宇宙人?那是Gamora!

  ——Noooo!昨晚我的店里进了一只超大的浣熊!

  Rocket突然安静了,Peter不再憋笑,他乐呵呵的翻身一条腿勾上沙发背。

  ——一只凶巴巴的,跟你一样,的大号浣熊,出奇的是它没有偷东西,反而还给我带来了药,你说是不是很神奇。

  ——No,那是你在做梦,兔宝宝。

  ——那好吧,那些药可能是仙女教母送来的,但我得说那是个特别好的梦,一只帅帅的浣熊,我猜还会有下次?

  Rocket彻底安静了,不管接下来Peter怎么撩拨他也不再回应,Peter认为他这是变相拒绝了自己,好吧那他昨晚到底又为了什么,难道一时兴起吗?

  Peter有些愤怒的把手机丢到一边。

  “叮”信息提示音

  Peter像扑腾的鱼一样扑过去抓住手机打开

  ——操你的,starlord。

  ——你知道我在哪儿。

  ——老子不会再坐两小时该死的地铁了!

  伴随着提示音而来的是一串地址。

  

  

  

  

  

  

  

  

评论(24)

热度(23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